软件名称功能介绍下载地址
    电子政务实践教学平台软件(新版)
    软件含电子政务概述与发展、G2G、G2B、G2C和电子政府绩效等部分内容 使用前请和实验室联系。
    下载地址
    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
    下载地址
    审计之友教学模拟软件
    1. 智能辅助分析功能。 2. 穿透功能。 3. 3D场景。 4. 底稿盖章功能。 5. 疑点库功能。 6. 分组分角色实训。
    下载地址
    管理会计教学模拟软件
     根据所发生的156笔业务,进行企业的成本核算,包括:产量记录单、原材料加权成本计算表一(不包括轧锻设备车间的原材料)、原材料加权成本计算表一(轧锻设备车间的原…
    下载地址
    成本会计教学模拟系统
    1. 成本管理会计知识库 2. 企业生产类型案例 3. 综合案例:分为引导学习、自我测试、自我考试
    下载地址
    Nvivo质性分析软件
    NVivo 是一功能强大的的质性分析 (Qualitative Data Analysis)软件,能够有效的分析多种不同的数据如大量的逐字稿文字,影像图形,声音和录像带数据,是实现质性研究的最佳…
    下载地址
    Mplus统计分析软件
    主要功能: 1.   回归分析和路径 2.   探索性因素分析 3.   验证性因素分析、结构方程建模 4.   生长建模与生存分析 5.   混合建模横断面数据 6.   纵向数据…
    下载地址
    Eviews9.0
    Eviews是Econometrics Views的缩写,直译为计量经济学观察,通常称为计量经济学软件包。它的本意是对社会经济关系与经济活动的数量规律,采用计量经济学方法与技术进行“…
    下载地址
    Lingo 16.0
    交互式的线性和通用优化求解器,用于求解最优化问题的软件包,除用于求解线性、非线性规划和二次规划问题求解。可以允许优化模型中的决策变量是整数(即整数规划),而且…
    下载地址
    SKYLINE3D地图编辑软件
    SkylineGlobe 提供了集应用程序,生产工具和服务于一体的三维地理信息云服务平台,能够创建和发布逼真的交互式三维场景,进行倾斜全自动三维建模。SkylineGlobe 软件提供…
    下载地址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共34个软件/共4页